遵义市气象局到仁怀局检查指导人影工作

2020年03月23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仁怀市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0日,遵义市气象局人影办主任姚章福一行到仁怀市气象局检查指导人影工作。

检查组对我市茅坝、长岗炮站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各项规章制度、作业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就安全射界图、作业记录、作业装备保养、弹药出入库、弹药存放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和作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询问其作业安全操作和维护保养知识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并在后期开展“回头看”工作,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杜绝出现责任事故。

最后,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人影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高炮日常保养维护,加强弹药储存管理;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完善安全制度和保障措施,不断提高指挥作业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科学作业,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影在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图为检查现场。(谢强 胡应杰)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