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一批景区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2日09:1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1日上午9时许,乌当羊昌花画小镇景区售出了春节后第一张门票。当天,贵阳市一批因疫情防控需要而关闭的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当天恢复开放的景区包括开阳南江大峡谷景区、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枫叶谷旅游度假区以及乌当羊昌花画小镇景区等。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工作指南》等相关文件及贵阳市关于分类分步有序开放旅游景区的有关要求,游客进入景区须实名购票,并随身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入园前须配合景区工作人进行体温测量,扫描“贵州健康码”。

目前,南江大峡谷景区仅针对贵州及国内疫情低风险区域的游客恢复开放,开放项目也仅为观光,原则上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日均最大承载量的50%。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4000人次,景区内观光车乘坐人数不超过核载量的50%。乌当羊昌花画小镇恢复开放后,每日限流7000人次,同时景区对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严禁人员聚集,景区内知青文化园、花艺步行街、花卉展销中心、儿童游乐园暂时关闭。各景区还分别推出免门票、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门票买一送一等优惠。

随着疫情逐步稳定,贵阳更多景区将逐步开放,一批景区有望下周内恢复开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