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集团捐款支持战“疫”

2020年03月21日09: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商总会会长、中天金融集团董事长罗玉平率先捐赠500万元支持物资采购工作。在其带领下,贵商总会部分副会长、理事、会员企业纷纷跟进,为贵州防控疫情采购紧缺物资捐款超过1000余万元。

截至目前,中天国富证券捐款300万元现金;中天金融全集团累计捐赠现金1100万元,并经多方协调努力,通过全球渠道采购了N95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用于支援贵州抗“疫”。据悉,中融人寿将于3月27日捐款200万元现金,并组织采购捐赠7.8万个N95口罩助力海外战“疫”(价值150余万元)。

在全力保障旗下30余万社区居民及员工生命安全的基础上,中天金融一直主动作为、主动分忧,尽心尽责为全社会最终赢得这次战“疫”奉献力量。(成蹊)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