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武汉的暖心感谢信

2020年03月20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微中西医结合医院收到锦旗。吴仕劼 摄
微中西医结合医院收到锦旗。吴仕劼 摄

近日,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收到一封来自出院患者周女士的感谢信。在信中,她提到:在全国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他们一行人面临着有家不能回的窘境,来到安顺后,得到经开区工管委的高度重视与热情接纳,无论是从生活上还是医疗上都义无反顾、倾尽全力施以援手,为其排忧解难。

今年1月,来自武汉的周女士在广州旅行,疫情爆发后,广州进入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周女士一行人面临着武汉不能回,广州不能呆的困境。在这种情况下,周女士想到了之前在安顺经开区购买的房产,在主动联系当地居委会后,辗转来到安顺进入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武汉周女士:“我觉得你们那个医院里面,对患者太到位,对患者太好了,太亲切了,我是终生难忘。”

在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留观的日子里,周女士积极配合医院,在医院的医务人员的精心照料和调理下,她的心情从最初的忐忑不安变为心情舒畅。为表达对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其的医疗服务感谢,周女士在出院时为医院送上了一面锦旗。

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张荣表示:“刚入院时患者不管是从精神上还是思想上都还是有不太稳定的地方,入院过后,管委会领导也多次的打来电话,关心他们,提醒我们医院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我们也结合上级党委与我们医院的实际对她进行,关心关爱和关怀。”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全区各职能部门以战时思维,认真履职履责,扎实开展防控工作,构筑起疫情群防群治、联防联治的严密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周女士说:“来到贵州,确实是让我一生都难忘这种经历,我要衷心的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照顾,而且我们从武汉来的,还特别那么关照我们,我们几位朋友真心的感谢地方领导对我们这么关心,我们特别感动。”(吴仕劼 胡岢妍)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