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 精准施策

贵阳学院全力助推就业创业

2020年03月19日08:3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唯)3月18日,记者从贵阳学院获悉,《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印发后,贵阳学院不断优化服务,精准施策,确保措施落地落实,全力助推就业创业。

据介绍,贵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337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人数2510人,专科毕业生人数867人。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贵阳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贵阳学院招生与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和推送企业招聘信息、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网络招聘注意事项、考研调剂注意事项、面试网申事项、基层就业动态信息等,目前点击量达10万余次,一定程度缓解了学生们对毕业就业形势的焦虑。

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网络、电话回访,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好网上招聘工作,调动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等,举全院之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实现人岗信息智能匹配、精准推送。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到乡镇学校、社会公共服务等领域就业创业。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