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质检所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服务进市场

2020年03月18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安顺市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市质检所积极发挥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支撑作用,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免费计量检定服务。

近日,市质检所工作人员配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安全防护措施严格落实执行的前提下,按照《JJG539—2016数字指示秤》和《JJG14—2016非自行指示秤》检定规程标准要求,对安顺市开发区凌云农贸市场、西王山农贸市场、幺铺综合农贸市场、水晶生活购物中心、鸿鑫购物超市等购物场所的359台非自动均衡器进行了免费检定,累计免征检定费7万余元。经检测,本次检定的计量器具350台合格,9台不合格。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商家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的计量器具,及时维护市场交易公平及稳定。

此次工作的开展,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市场公平交易起到重要保障作用。下一步,市质检所将继续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计量保障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邹佳玉)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