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州省分行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经营

2020年03月18日19: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贵州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及普惠金融优势,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经营。“慧点单”平台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商户推出的全新行业服务。平台为商户、百姓提供线上点单模式,有效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零开发”、“零成本”帮助商户快速实现线上经营,缓解商户燃眉之急。

疫情防控期间,建行贵州省分行向入驻“慧点单”小微企业提供六大保障措施,为其复工复经营保驾护航。第一、线上办理。小微企业可关注“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栏目下申请开通商户业务,足不出户方便又快捷。第二、费率优惠。为疫情期间新入驻建行商户收单业务的小微企业提供收单费率优惠支持。第三、普惠金融。目前可享受办理“个体工商户抵押贷款”专项优惠政策,贷款额度高达1000万,期限长达10年,万元贷款日利息低至1.07元,并且可享免评估费、保险费及登记费等金融服务。第四、配送服务。为保障餐饮企业线上经营顺利,建行为自身配送能力不足的餐饮企业同步引荐顺丰配送,提供市场最优服务价格,可由餐饮企业和顺丰签订服务协议达成合作。第五、保险服务。成为建行商户后即有机会免费享受建行保险礼包,含商户保、意外险+扩展新冠病毒险权益。第六、增值服务。成为建行商户后即可申请建行智存通、惠利通等产品,保障商户存款收益,让餐饮商户的资金增值、使用两相宜。

目前,全省已有如老凯里酸汤鱼、泉上、优太餐饮、磊鑫特色肉饼鸡及西贡码头大酒楼等320户知名餐饮企业完成入驻。据了解,磊鑫特色肉饼鸡上线5天,订单总量已突破480笔。许多市民纷纷在平台留言,“足不出户,就能吃上这么多贵州特色菜,又方便又卫生!”

建行客户经理走访贵州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帮助商户入驻“慧点单”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新型经营模式。

下一步,建行贵州省分行将持续做好小微企业的服务,通过线上菜篮子“慧点单”平台助力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满足百姓居家生活消费和商户复工复经营的需求,惠民惠商,保障民生!(建设银行供稿)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