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年03月17日14: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5日,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了3月14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督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局)主要负责人项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决战号令,贯彻落实好程华恩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政策把握,提高思想认识;要聚焦工作目标,做好时间安排;要明确职责要求,压实工作任务。坚定“决战15天,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目标,坚持“目标不改,标准不变”的工作要求,完成必须完成的任务、解决必须解决的事情,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在做好脱贫攻坚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疫情防控,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两场硬战”。(紫云县政务服务中心)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