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人社党员:“两个及时”宣传阶段性减免政策

2020年03月16日1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纾解企业困难,扶持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回应企业期盼,务川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在收到全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实施细则后便立刻行动启动宣传工作,送政策上门,给企业复工复产下了一场“及时雨”。

一是及时调度。立即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社保局局长为副组长的政策宣传领导小组,开展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从社会保险经办系统中导出我县参保企业名单,将到企业走访宣传政策的责任分解到每个党员干部,支委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通过党员走访使我县所有参保企业都能知晓政策,让我县所有的参保企业都能享受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带来的政策红利。

二是及时宣传。第一时间将政策解读十五条转发至企业业务经办工作群、朋友圈、政府网站、政务微博等平台,利用新兴网络媒体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政策宣传出去,同时在收到实施细则当晚便联系印刷厂印制宣传折页、制作宣传展板。全体人社党员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走访企业,与企业实行面对面交流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册300余册,走访企业50余家。让企业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提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田琴 陶旭玲)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