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城区150辆出租车恢复营运

2020年03月13日09:43  
 

3月9日,家住金瑞中心的“的哥”梁永全一大早就来到客运站“蹲点”等候客人。他告诉笔者,“现在街上出行市民不是很多,就在车站附近等等,看能不能拉到客人。”

随着全县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出租车作为居民出行主要方式之一,营运状况备受大家关注。昨日,笔者从道真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截止目前,全县150台出租车已全部恢复营运。

“我是2月29日开工的,现在是特殊时期,没有多少乘客,我相信,等我们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的姐”韩小娟说。

顺达公司经理张赟介绍,由于疫情还在防控期间,客流量少,为了减少乘客交叉感染风险,营运的出租车每天至少两次消毒,驾驶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对乘客也提出要求,必须扫描健康码,佩戴口罩才能乘车。

疫情不散,口罩不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健康,我们在乘车的同时一定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佩戴好口罩,避免交头接耳,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道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