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自助办税新升级 疫情防控再添力

2020年03月13日10:01  
 

3月11日,思南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扩建升级版)正式投入使用。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税缴费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了7×24小时不间断式服务,进一步拓展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场景,在为疫情防控添力的同时,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办税缴费体验。

“现在有了自助办税终端,不用去窗口排队,对于我们纳税人来说,真是方便了很多。”在24小时自助办税厅申领发票的朱妮红高兴地说道。

扩建升级后的自助办税服务厅地处思南县城北大道36号,在原有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扩建而来,设有7台自助办税终端、4台自助上网电脑以及1个政策资料展示区。纳税人和缴费人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即可进厅办理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领用、作废、验旧、冲红及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纳税申报、实名认证、税费缴纳、涉税信息查询等常规税费业务。同时,纳税人和缴费人也可以通过厅内的自助上网电脑登录电子税务局办理其他税费业务,还可以在厅内的政策资料展示区查阅最新的税费政策资料。

“以前我办理税费业务只能是周一到周五打车去政务中心的税务大厅办理,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厅后,我可以根据我的时间来办理业务,十分方便。”对于不会驾车的刘会计来说,在中心城区就能办理税费业务,而且还是7×24小时不间断营业,无疑是一件大喜事儿。

扩建升级自助办税服务厅是思南县税务局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同时,功能更全、规模更大、服务更优的自助办税服务厅能有效减少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聚集和接触,在优化服务的同时,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丁朝泽)

来源: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