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李蓮娜到新蒲新區調研

2021年08月16日11: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3日,遵義副市長李蓮娜率隊到新蒲新區就工業現代化和深化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進行調研。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張雲橋陪同調研。

在貴州亮成電子有限公司和貴州德智欣科技有限公司生產一線,李蓮娜一行對相關工藝和生產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李蓮娜要求,新蒲新區要搶抓發展機遇,用好用活市場,深入推進技術創新,拓展更多發展空間。新蒲經開區要主動作為,做好服務保障和政策扶持,為企業發展紓困解難,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為遵義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在新蒲新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李蓮娜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詳細了解了新區深化文明城市建設等工作,並通過召開座談會對新區深化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進行指導。她指出,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是一項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新蒲新區要嚴格按照深化文明城市建設各項要求,做實做細每個細節,查找不足,補短板、強弱項。要用好用活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創新完善各項配套設施和做法,讓文明城市切實惠及人民。要認真思考,以全國文明城市為中心,衍生更多文明產物,在文明的路上打造出更多亮點,讓全國文明城市這塊金子招牌名副其實,讓老百姓實實在在感受到文明城市的建設成果。

市、區有關部門以及禮儀街道相關負責人全程或分段參加活動。(黃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