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陽泉湖公園:休閑娛樂好去處

2021年08月10日17: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陽泉湖公園大門。人民網 陳晶晶攝
貴陽泉湖公園大門。人民網 陳晶晶攝

人民網貴陽8月10日電(陳晶晶) 8月10日,記者走進貴陽泉湖公園,一入園內就被吸引住,一片片樹木郁郁蔥蔥,再往裡走,湖面波光蕩漾,流水潺潺,一步一景,美輪美奐,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據了解,泉湖公園位於貴陽市白雲區,是貴陽市27個“千園之城”示范性公園之一,總佔地面積約1080畝,其中水域面積就有205畝,綠化面積達750畝,依托雲山、孤山、空山、泉湖等人文自然景觀,公園建有雲樓、湖景、水景、濕地、污水處理、景觀大道、園林綠化等多個項目。2019年批准為國家AAAA級景區。

泉湖公園是白雲區打造的“詩意白雲·雲中七卷”開篇之作,融入生態文化、民俗文化、現代科技為一體,打造成集代言城市文化形象、承載休閑娛樂、體育健身、綠色生態、文化旅游等功能的城市公園。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