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貴陽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8月27日09:2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經市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對以下同志進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唐興華,男,苗族,1983年5月生,在職研究生,在職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貴陽市人民政府辦公廳秘書五處處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2.滕曉洪,女,漢族,1970年11月生,大學,理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雲岩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區委黨校校長(兼),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3.張琳,女,漢族,1974年9月生,在職大學,在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貴陽市委統戰部四級調研員,擬作為區(市、縣)副縣級領導職務人選。

4.韓雪鬆,男,仡佬族,1972年11月生,大學,在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白雲區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5.鄧卓朋,女,苗族,1972年2月生,大學,歷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貴陽市委宣傳部干部(保留原職級待遇),三級調研員,貴陽市婦女聯合會副主席(兼),擬作為區(市、縣)副縣級領導職務人選。

6.成強,男,漢族,1974年5月生,大學,在職管理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修文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7.宮連虎,男,漢族,1984年9月生,研究生,管理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貴安新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副部長,擬作為區(市、縣)副縣級領導職務人選。

8.楊雄剛,男,漢族,1972年4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開陽縣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縣委黨校校長(兼),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9.廖海,男,漢族,1976年1月生,大學,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貴陽市委組織部干部三處處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作為區(市、縣)副縣級領導職務人選。

公示時間: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2日止。

舉報受理:中共貴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舉報電話:0851-12380-1-2

舉報網站:貴陽市12380舉報網站(網址:http://gysdj.gov.cn:12380/)

舉報短信:18885112380

通訊地址:貴陽市行政中心(郵編550081)

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為便於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我們將嚴守保密紀律,對反映人的情況予以嚴格保密。

中共貴陽市委組織部

2021年8月26日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