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縣楓香溪鎮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敢於批評揭短有辣味

2021年08月16日10:1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蔡華同志工作作風強硬,對干部管理過於嚴厲……”8月15日,楓香溪鎮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鎮黨委書記蔡華以普通黨員的身份參加組織生活會並作自我剖析,黨員同志對蔡華同志作批評。

緊接著,對機關支部書記肖榜星同志作批評:“作為支部書記對辦公室統籌不力,工作懈怠,管理失之於寬、失之軟,機關支部規范化標准華建設有差距……”

黨員之間相互開展批評,呂文興同志“傳幫帶”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不夠好﹔陳芳同志工作不夠大膽、主動性不強﹔全壘同志業務知識和專業知識學習不夠﹔馮曠同志理論政策學習不夠,與同志溝通較少……

會上,各位黨員同志立足崗位職責、我為群眾辦實事、先鋒模范作用發揮逐一從思想深處、工作落實、推動發展進行自我剖析,並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開誠布公,直奔問題,被批評人虛心接受,照單全收,舉一反三,列出清單,限期整改。黨員同志達到了紅臉出汗,對於個人成長和推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連日來,楓香溪鎮24個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相繼召開,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為今后的工作開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進動力。

會前,與會黨員深入檢視剖析自身問題,認真分析問題產生的原因,明確今后整改措施,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

“這次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相互交流學習了經驗,指出了各自的不足之處,問題找得准,為下一步村黨支部和黨員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楓溪社區黨支部書記王瀚坦言。

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黨員同志思想得到了改造、進一步錘煉了黨性,基層黨支部的凝聚力、戰斗力,以及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得到了進一步發揮。(李潤、王潤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