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裡縣開展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活動

2020年12月02日16: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日前,恰逢龍山鎮草原社區趕集契機,龍裡縣工信局、縣公安局、縣司法局聯合龍山鎮在草原社區開展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暨“送法進農村”集中法治宣傳活動。

普法志願者們向過往群眾贈送了憲法文本和普法宣傳手冊,內容涉及民法典、掃黑除惡、農民工維權、消防安全等。同時,圍繞憲法、民法典賦予公民的權利義務,為前來咨詢的群眾進行耐心的講解。

活動結束后,龍裡縣司法局向草原社區干部了解了轄區開展普法工作的情況,龍山鎮則組織部分干部職工開展了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

為做好2020年憲法宣傳周活動,龍山鎮認真貫徹落實縣委依法治縣辦的工作部署,接下來還將繼續分別組織開展憲法進企業、進學校、進機關、進農村、送法進社區等普法活動。(貴州省司法廳供稿供圖)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