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酒中國行”網上展館正式上線

2020年11月30日14: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30日,筆者從貴州省工信廳獲悉,“黔酒中國行”官方微信公眾號及“黔酒網上展館”正式上線,標志著365天黔酒全在線化宣傳推介拉開帷幕。

據悉,線上展館聚攏了優質酒商,聚焦了行業目光,可推動打造世界醬香白酒產業基地核心區,助力十大工業產業協同發展。

同時,主辦方還將以直播互動為牽引,為貴州酒企發出線上宣傳最強音,不斷提高貴州白酒的知名度、美譽度、影響力。

本次展館,採用模擬360°全景\5G直播\VR\數據中台等新方式進行,企業展廳可多視角、多維度、多平台展示貴州酒企風貌,開設欄目有:企業展廳、黔酒推薦、線上直播、平台服務,觀眾能實現完美體驗。

據介紹,“黔酒中國行”微信公眾號由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指導和授權,由貴州航天雲網科技有限公司注冊及運營,是貴州酒企和酒產品的權威宣傳和展示窗口。(張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