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殘聯舉行秋冬季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11月30日08:0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羅亮亮)11月23日至27日,貴州省殘聯舉行“發出貴州好聲音 講好脫貧攻堅好故事”秋冬季主題宣傳活動。中央、省主要媒體記者一同深入基層,採訪報道我省助推貧困殘疾人脫貧攻堅取得的成果,激發貧困殘疾人持續自強奔小康,營造更加良好的社會氛圍。

活動期間,記者們深入納雍、織金、榕江、石阡、江口、習水等地,採訪報道我省基層貧困殘疾人脫貧攻堅的經驗做法、感人事跡典型人物,殘疾人特別是貧困殘疾人的喜人變化。

據了解,目前我省共有殘疾人254萬,其中持証殘疾人數132萬,建檔立卡貧困殘疾人45.72萬。今年3月底,省殘聯作為唯一一家群團組織與省委簽訂了《總攻責任狀》。各級殘聯以殘疾人脫貧攻堅為統攬,扎實推進殘疾人事業各項工作,殘疾人政策措施更加完善,基礎工作更加厚實,殘疾人獲得感進一步提升。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