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縣計生協走訪慰問困難計生“兩戶”家庭

2020年11月25日09: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謝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沒有政府對我們的照顧,我們早就生活不下去了!”11月20日,李柳碧接過縣衛生健康局局長、縣計生協常務副會長何長輝送來的5000元緊急救助金,由衷感激。

50余歲的李柳碧系三江鎮三江村群心組村民,家中三口人,丈夫及一個女兒,獨生子女家庭,由於其本人重度殘疾並患心臟病,不能勞動,家庭經濟非常困難。當日,何長輝對其一家進行了親切的走訪慰問,了解其生產生活情況、疾病治療情況,並鼓勵他們一定要樂觀、自強,樹立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決心,相信在黨和政府的關心幫助下,一定會渡過難關,過上美好的生活。

據了解,自11月20日以來,為確保省計生協、省健康基金會緊急救助金兌現到戶,縣計生協分別由常務副會長何長輝、專職副會長韓銀碧帶隊,入戶走訪慰問玉溪、上壩、忠信等6個鄉鎮13戶重病、重殘的計生“兩戶”困難家庭,每戶送去5000元的緊急救助金,噓寒問暖,使他們真切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關愛。(道真縣衛健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