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開展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業務培訓

2020年11月20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8日,獨山縣開展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業務培訓。

縣直各部門相關負責人,州生態環境局獨山分局全體干部職工,各鎮(街道)、經開區、麻尾工業園區、村(社區)分管生態環境保護負責人及業務人員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採取專題授課形式,課程主要圍繞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進行專題輔導。培訓會上,黔南州生態環境局副局長韋華艷從新時代污染防治攻堅決策部署、黔南州污染防治攻堅主要任務推進情況及存在問題、把握好污染防治攻堅收官戰中的幾個重要工作等三個部分進行了深入講解,並結合實際,為如何打好打贏當前污染防治攻堅收官戰提出了建議,具有一定的理論指導性和實際可操作性,現場互動連連,取得了良好的培訓效果。

會議強調,與會人員要充分認識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重要性,緊密結合當前污染防治挂牌督戰任務、環保督察問題整改等各項重點工作,盯緊目標和時間節點,攻堅克難,確保各項目標任務全面完成。

與會人員表示,通過此次培訓,進一步牢固樹立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提高了生態壞境保護專業素養。今后,將會運用好此次所學知識,進一步投入到生態壞境保護工作當中,用生態環保知識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孟瑾)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