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业务培训

2021年03月05日09: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云岩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开展,近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政务服务业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讲解了如何对各进驻部门的办事指南信息进行排查,重点从基本信息、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方面对办事指南精准度进行了梳理完善,并对智慧管理平台系统中事项统计、部门人员管理、数据查询等板块进行模拟操作,旨在提高中心业务人员对进驻部门系统的运用熟练度。会议还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为2021年中心业务工作开好局,谋好篇。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熟练掌握了政务服务工作中的业务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推动云岩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