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潭縣:學習入腦入心 提升政治素養

2020年11月18日09:1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熊燕)湄潭縣紀委監委統籌安排,組織全縣紀檢監察干部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深入學習,務求學深悟透做實。

堅持“委班子+室負責人”帶動學。利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機會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進行原文學習並相互交流,加深理解運用,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熱潮。

堅持“小組+研討”深入學。以各鎮(街)紀(工)委、委機關內設機構為學習小組,明確負責人任組長,要求及時召集小組成員開展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結合理論學習,立足工作職責,進行深入研討,切實做到在學中思、思中學,多思多想,學深悟透,努力做到對所學內容知其言知其義,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堅持“線上+線下”一體學。第一時間將全會公報轉載到縣紀檢監察網站和發送相關鏈接到內部工作群,要求干部自行下載學習。通過“學習強國”APP、“黨支部群”“湄潭縣紀檢監察信息交流群”等多種方式抓實線上自學,並在學習工作群晒學習成果、談學習心得,不斷提升政治素養,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

“今后,我們將進一步強化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系統學習,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為全面貫徹落實‘十四五’規劃保駕護航。”湄潭縣紀委縣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