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師范大學2020年體育文化藝術節開幕

2020年11月13日09:17  來源:貴陽日報
 

開幕式上的武術表演。

本報訊 11月12日,貴州師范大學2020年體育文化藝術節開幕式在貴安新區花溪大學城校區舉行。

開幕式上,國旗校旗護衛隊、標牌隊、彩旗隊、氣球隊、裁判員代表隊及各學院代表隊飽含熱情,展現了青春特色和學子風採﹔舞龍舞獅、武術等表演既蘊含了傳統文化的特色,又融合了現代流行的時尚元素。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情景表演《戰“疫”》,紅綢與藍綢相互交錯,伴隨著《堅信愛會贏》的歌聲,展現了眾志成城抗疫情的場景,贏得陣陣掌聲﹔情景朗誦《青春力量,中國力量》氣勢磅礡,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歌伴舞《我們的新時代》用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聲展示了師大學子奮進新時代的志向﹔韻律操表演《中國精神》動作整齊劃一,口號響亮鏗鏘﹔音樂學院與全體演員一齊唱響《幸福同路》。

此次體育文化藝術節為期三天,貴州師范大學將舉行學生田徑運動會、教職工體育娛樂競賽等。

據悉,貴州師范大學的體育文化藝術節連續舉辦多年,現已成為學校體育美育建設的一張亮麗名片,有效提高了學生的體質健康水平,豐富了教職工的業余生活。

(王典香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文/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