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縣綜合行政執法局開展歌舞娛樂場所專項執法檢查

2020年11月09日09: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淨化全縣歌舞娛樂場所環境,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和滿意度。依法規范歌舞娛樂場所經營秩序,營造健康文明的文化娛樂氛圍。近日,道真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對縣城區內較為集中的歌舞娛樂場所進行了執法檢查。

此次執法檢查,重點檢查歌舞娛樂場所人員檔案建立是否完善、著裝是否規范、標識標牌佩戴是否整齊、疫情防控是否落實,歌曲點播內容是否健康等。

執法檢查中發現:一是KTV存在從業人員檔案建立不全,不規范等情況﹔二是部分娛樂場所雖在門口張貼了未成年人禁止入內的標志。但標志張貼位置不夠醒目,標志張貼位置難以被發現﹔三是部分娛樂場所存在不按規定著裝並佩帶標識標牌等現象。

針對此次執法檢查出來的問題,道真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逐一下發了《責令改正通知書》,並對2起違法違規經營行為進行了立案。同時要求各經營場所負責人要定期或不定期開展好自查自糾,舉一反三,著力增強規范經營意識。營造文明、和諧的娛樂氛圍。

下一步,道真自治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將繼續採取錯時檢查與隨機抽查相結合的方式,加大對縣城區歌舞娛樂場所的執法檢查力度,嚴查各種違規經營行為。進一步提高經營業主自身的依法經營意識,規范其經營管理行為,確保全縣娛樂場所健康文明、有序運行。(道真縣綜合行政執法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