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體育主題賽季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11月06日09: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3日,2020年“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歡樂”之歡樂社區系列惠民活動暨雲岩區體育主題賽季活動在貴州師范大學(寶山校區)體育館正式啟動,來自貴陽市體育局、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雲岩區文化旅游綜合執法大隊、雲岩區體育總會、雲岩區籃球協會等單位的領導嘉賓以及105名籃球項目參賽運動員、裁判員參加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中共貴陽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貴陽市體育局、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主辦,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承辦。

啟動儀式結束后,來自息烽縣、沃爾沃、白雲區、香蕉船、開陽縣、乾坤工程、觀山湖區、南明區的八支代表隊伍進行了籃球項目的比賽。

據了解,活動將從11月3日持續至12月10日,除籃球項目比賽之外,還將舉行五人制足球、氣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和圍棋共7個項目的比賽。雲岩區、南明區、觀山湖區、花溪區、白雲區、烏當區、開陽縣、修文縣、息烽縣、清鎮市將以社區為單位派出代表隊參加比賽。

近幾年來,雲岩區積極配合省、市開展體育活動,2013年開創的“雲岩區體育主題賽季”通過省、市體育局專家評審,成為全市“一區一品”的特色體育品牌。通過打造雲岩區體育品牌,改變了雲岩群眾的生活方式和干部職工的精神面貌,倡導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雲岩區城市的整體形象,通過體育賽事更好地踐行“文化+體育+旅游”三大產業融合發展的模式,讓更多的人了解雲岩、愛上雲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