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獲批“省級高校和科研院所雙創示范基地”

2020年11月05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近日,貴州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公布了7家“省級高校和科研院所雙創示范基地”名單,貴州醫科大學成功獲批貴州省第四批“省級高校和科研院所雙創示范基地”。

貴州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2019年10月啟動“雙創”示范基地申報工作,貴州醫科大學按照《省發展改革委關於申報第四批省級雙創示范基地的通知》文件精神,積極申報了省級示范基地。通過組織專家對申報單位的硬件設施,雙創服務成效,入駐團隊發展及創新創業成果等四個方面進行評審,最終評選出7家“省級高校和科研院所雙創示范基地”。

近年來,學校深入貫徹《關於深化高等學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的實施意見》,成立了“雙創”工作領導小組,把創新創業教育融入人才培養全過程,建立起了創業教育、創業培訓、創業實踐、創業孵化的完整體系,入選貴州省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中國高校創新創業教育聯盟”成員高校,獲批省級大學科技園和省級眾創空間,2019年獲批教育部首批“科技成果轉化與技術轉移基地”,是貴州省唯一入選高校、也是全國唯一入選的醫科類大學。(科創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