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油市人大考察組到獨山考察

2020年11月04日15: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2日,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華鬆率隊到獨山縣,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進行考察。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崔從軍,相關單位負責人陪同考察。

當天,考察組一行先后來到獨山軸承產業園、貴州獨山標准電機生產有限公司、獨山法拉第磁性材料生產有限公司等地進行實地考察,認真聽取情況介紹,詳細了解生產經營、市場銷售、規劃發展等情況。

考察組對獨山企業發展及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給予充分肯定,認為獨山目標明確、思路清晰,發展勢頭良好,產業培育布局合理,開放招商成就明顯。並表示,要積極吸收借鑒獨山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成功經驗和做法,創新舉措、發力鼓勁,不斷適應新形勢、新要求,把握發展機遇,緊扣發展定位,增強內生動力,全面提升經濟發展、社會管理和工作能力等水平,加快發展步伐,推動江油市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同時,希望兩地在今后繼續加強交流合作,共謀發展思路,促進雙方經濟共同發展。(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盛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