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斌率隊督導道真縣城區重點項目建設

2020年11月02日10: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28日,縣委書記路斌率隊深入縣城區調研督導重點項目建設,強調要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的理念,搶抓時間季節,加快施工進度,確保項目按時保質建成投用。

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何建旭,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費學卿、婁立峰,以及縣直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了調研。

在縣中醫院發熱門診和縣人民醫院整體搬遷項目現場,路斌詳細了解項目規劃、功能布局和施工進度等情況。他指出,發熱門診是疫情防控中的一個重要環節,要科學施工、安全施工,加快建設、加快進度,確保按期建成、如期投用,隨時做好應對突發情況的准備。縣人民醫院整體搬遷是提升全縣醫療健康水平、補齊民生短板的民心工程,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使命感和緊迫感,以時不我待的精神,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全力推進項目建設。

路斌一行來到東街片區、曙光片區,詳細了解上海天璽、宏成天悅等項目建設進度、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等情況,並現場研究解決辦法和舉措。路斌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積極主動作為,堅定不移推動重大項目建設快推進、快竣工,以項目建設為抓手,不斷完善基礎設施、改善人居環境、增進民生福祉,引擎經濟社會發展﹔要改進作風、創新方法,進一步加快征地拆遷、手續審批等工作,全力保障項目順利推進。各施工單位要緊緊圍繞項目建設目標,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科學組織施工,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加快項目施工進度,為道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在道真中學圖書樓、綜合樓施工現場,路斌聽取了項目規劃、施工進度等情況匯報,對前期項目推進給予肯定,強調要明確時間節點,搶抓施工進度,加快推進工程建設,確保項目如期完工,按時投入使用。(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