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貴州興義戶外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開幕

2020年11月02日11: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幕式現場。林子 攝

10月30日,由貴州省體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六屆貴州興義戶外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開幕。

貴州山水神奇秀美,海拔適中、氣溫適宜、山地適度、降雨適量,溶洞、瀑布、峽谷、山地遍布其間,是開展徒步、越野、滑翔、攀岩、漂流等山地戶外運動旅游的理想之地,被譽為山地戶外運動天堂、體育旅游勝地。鑒於貴州豐富的山地旅游資源,多彩賽事活動以及對戶外運動的熱愛,貴州成為國際山地旅游聯盟總部所在地和全國兩個體育旅游示范區創建省份之一,戶外運動的興起,體育旅游的發展,必將迎來戶外運動裝備產業市場的廣闊前景,成為拉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引擎之一。

黔西南州擁有優良的氣候條件和豐富的山地旅游資源,戶外運動、山地旅游走在全省前列,為貴州省山地戶外運動的發展、體育旅游示范區的創建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是近年來,通過持續舉辦戶外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成為了外界了解貴州的窗口、投資貴州的展台,既豐富了黔西南戶外運動勝地的內涵,又為知名體育裝備企業落戶貴州提供了無限可能。

此次活動主題為“戶外運動·健康生活”,開幕式結束后,與會領導和嘉賓巡展。(肖雄 胡貴)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