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盤州刺梨交流會透視未來新機遇

2020年10月29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背景圖 盤州市人民政府提供
背景圖 盤州市人民政府提供

人民網盤州10月29日電 敞開胸懷、擁抱世界。主題為“大豐收·大產業·大作為暨大健康刺梨產業學術研討交流會”將於11月1日在盤州市舉行。屆時有關行業專家將赴會交流。

據了解,舉辦本次活動旨在推動盤州特色刺梨產業提質增效,落實貴州省委政府“黔貨出山·風行天下”的相關部署,以辦好 2020 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

活動期間,相關部門負責人將對盤州刺梨產業發展作情況發布,主辦方還將邀請科研專家作《打造品牌心智的關鍵,傳遞“信”的力量》主題發言﹔宏財集團將與高校簽署戰略合作儀式﹔交流會上還將舉行“刺力王”新品現場發布。

為把大健康刺梨產業學術研討交流會辦成一流的交流會,六盤水市各部門已先后給出多項便利化措施,並已全部得到落實。貴州宏財投資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李波表示:“期待著通過盤州刺梨交流會平台,更好地對接全國市場。”

屆時,貴州省刺梨產業專班、六盤水市及盤州市有關領導、高校專家學者,省食品行業協會、刺梨科研、快消、代理經銷商等有關行業代表將同期參會。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六盤水市政府主辦,盤州市政府承辦,盤州市林業局、盤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協辦,盤州市自然資源局、貴州宏財集團執辦。

李波說,舉辦交流會,是推動新一輪刺梨經濟開放的政策宣示。也是以實際行動推動刺梨產業工業化、刺梨經濟全國化,促進自身發展和全省共同發展,為全國分享盤州刺梨紅利創造更多機會。(張雷)

交流會背景圖 盤州市人民政府提供
交流會背景圖 盤州市人民政府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