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開展2020年重陽節慶祝活動

2020年10月27日10: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25日,正值“九九重陽節”,獨山組織開展了多形式、多樣化的“歡度重陽節”活動。

當天,在縣老干部服務中心,重陽節趣味娛樂活動吸引了不少老干部早早到場,精神百倍的老干部們親切交談,有說有笑,場面十分熱鬧。活動中,套圈奪寶、趣味保齡球、筷夾玻珠、猜謎語等意趣十足的游戲引得老干部們紛紛參與其中,大家全神貫注投入游戲,將不服輸、不服老和團結協作的精神展現得淋漓盡致,現場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和歡呼聲,讓老干部們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樂趣。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縣委組織部相關負責同志向老干部們介紹了縣老干部服務中心建設使用情況,傳達了有關老干部的相關政策,並為老同志們送去節日的祝福。

老干部們敞開心扉、暢所欲言,對獨山近年來的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對今后的發展積極建言獻策。他們表示,今年的重陽節過得非常有意義,感謝組織對老同志的關心關懷,雖然退休后離開了工作崗位,但是心會永遠和組織在一起,大家將繼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斷發揮余熱,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李賢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