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州青少年戶外體育營地大會在龍裡舉行(組圖)

2020年10月25日12: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大會組委會供圖
活動現場。大會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龍裡10月25日電(孫遠桃)10月24日,2020年貴州省青少年戶外體育營地大會在龍裡縣開幕,來自全省各市州的200多名青少年及400多個親子家庭參與其中。

據悉,本次活動分為戶外親子嘉年華和青少年戶外營地技能大賽兩個部分。戶外親子嘉年華包括趣味裝扮、親子扁帶、應用繩結、生態環保、mini戶外等適宜親子互動的體驗項目。而青少年戶外營地技能大賽則包括徒步、露營、攀岩、定向、急救、繩索技能等內容,豐富多彩的項目讓參賽選手和家庭充分體驗到了戶外運動的魅力。

“鼓勵孩子們多進行戶外活動,不僅能讓大家更好地認識大自然、擁抱大自然、保護大自然,同時還能在競技項目中磨練意志,強身健體,陶冶情操。”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讓青少年戶外體育營地知識和技能得到普及,從而正向引導學生積極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培養終身體育意識和習慣。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