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酒店集團與南京金陵飯店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0月23日08:25  來源:貴州日報
 

10月20日,貴州酒店集團有限公司與南京金陵飯店集團有限公司在貴陽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儀式,雙方將在酒店管理、人才交流、教育培訓、會員資源、商貿協同、國企改革與金融合作領域開展深層次緊密合作,以高質量協作推動蘇黔兩省文旅產業迸發新活力,實現經濟轉型升級。

南京金陵飯店集團是2002年10月經江蘇省政府批准,在原南京金陵飯店的基礎上組建的江蘇省屬國有獨資公司。2018年6月,江蘇省委、省政府為做強做優做大金陵飯店集團,將國信集團、交通控股、徐礦集團所屬16家企業酒店和旅游類資產整合注入集團。截至2019年末,集團已擁有總資產83.82億元、控參股企業63戶、員工6529名,形成了“酒店+旅游+養老”三大業務板塊,構建了集團“食住行游購娛”全產業鏈的整體優勢。集團位列中國酒店業前列,“金陵jinling”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貴州酒店集團自組建以來,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賦予的“貴州酒店業龍頭企業,貴州會議會展服務平台,貴州旅游商品展示和營銷窗口,貴州酒店管理培訓基地”四大定位,開展酒店經營、酒店管理輸出、酒店教育培訓、旅游商品營銷等核心業務,正逐步培育打造系列酒店、特色餐飲等酒店業品牌體系,依托貴州飯店31年的品牌,快速拓展酒店運營管理和商品、培訓、會展、網絡等業務,較快實現了從單一經營向產業化、規模化、品牌化發展的轉變,改革發展取得了長足進步,向著集團化高質量發展方向邁出了穩健的步伐。

協議簽訂后,雙方將本著“平等自願、創新發展、互利互惠”的原則,依托貴州特色豐富的自然生態旅游資源優勢,搶抓國家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機遇,共同開拓區域市場,增強雙方市場地位和綜合競爭力,達到雙贏的目的。 (羅文福)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