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黨委組織部率隊參加全國脫貧攻堅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

2020年10月21日12: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0月19日,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在我省舉辦全國脫貧攻堅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主會場設在貴州飯店國際會議中心大禮堂,副省長譚炯主持會議,省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以及機關干部、企業人員、衛生系統、教育系統、國防科工企業、金融系統、基層扶貧領域干部、新聞工作者代表等約400人在現場聆聽報告。我校黨委組織部組織10名教師黨員參會。

報告會上,6位榮獲國家2020年表彰的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先進個人和1位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先進單位代表,聲情並茂用一樁樁感人的脫貧攻堅事跡打動著大家。他們當中有大學畢業后放棄城市舒適生活奔向生養自己大山脫貧攻堅的創業女孩﹔有身殘志堅奮力拼搏擺脫貧窮的現身說法者﹔有脫下軍裝退伍不褪色帶領百姓致富的兵支書﹔有技術引進,發展產業帶動致富的領路人……

此次活動,既是2020年脫貧攻堅殲滅戰的集結號,更是脫貧攻堅總決戰的沖鋒號,我校將按照黨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持續推動幫扶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報告會事跡精彩紛呈、鼓舞人心。(貴州醫科大學黨委組織部 張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