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的20年

“同享新時代·舞動新生活”廣場舞交流活動在觀山湖區圓滿舉行

2020年10月20日17: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長嶺街道一隊舞蹈《我和我的祖國》
觀山湖區長嶺街道一隊舞蹈《我和我的祖國》

10月19日,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市體育局、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中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世紀城街道承辦的“同享新時代·舞動新生活”廣場舞交流活動在觀山湖區世紀城乾山廣場舉行。來自觀山湖區、白雲區、清鎮市的17支隊伍近300人參加活動。

廣場舞作為群眾文化活動的重要表現形式,深受群眾喜愛。活動中,17支隊伍逐一表演,傳統民間舞、民族舞、現代舞等風格各異的舞蹈輪番登場,為觀眾呈現了精彩的視覺盛宴,贏得在場觀眾陣陣掌聲。最終,活動評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道德風尚獎5名。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2020年“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貴陽行”之“富美鄉村行”系列惠民活動暨觀山湖區(金陽新區)建設二十周年系列活動的子活動之一,旨在進一步完善貴陽市全民健身服務體系,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發展。(文/圖 葉舒 毛成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