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山區舉行2020 年“軍事日”暨實彈射擊活動

2020年10月20日14: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提高我區領導干部軍事素質,進一步增強黨管武裝政治意識,10月17日,區委書記、區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王赟率隊參加了鐘山區2020 年“軍事日”暨實彈射擊活動,接受國防教育,親身體驗軍事活動。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承勇,區委副書記楊兆垠,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孔滔,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余天志,區委常委、區人武部政委葉洪海,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小蓉參加了此次活動。

在武警六盤水支隊反恐訓練基地,大家在軍事干部的講解下,了解手槍和步槍的結構特點,掌握射擊方法和射擊操作要領,並按照射擊規定的動作,認真完成實彈射擊。

據了解,開展軍事日活動是黨管武裝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進一步增強國防意識、錘煉干部作風、加強軍地聯系的重要舉措。通過組織領導干部親身體驗軍事活動來進行國防教育,學習部隊的好思想、好作風,有利於讓大家進一步認識到提升軍事素質、加強國防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敢打硬仗、善打勝仗的精神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務實的作風,扎實推進鐘山區經濟社會各項建設。

區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各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了此次活動。(姜飛 陳德龍 李宗南)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