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刺梨產業發展論壇暨產銷對接會在滬舉辦

各界嘉賓共商 貴州刺梨發展大計

2020年10月19日09:01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貴州刺梨產業發展論壇(上海)暨產銷對接會於17日舉辦,各界嘉賓共商貴州刺梨發展大計。

據悉,10月16日至20日,貴州刺梨亮相2020年上海市對口幫扶地區特色商品展銷會,來自上海市、浙江省近60家食品生產企業、餐飲企業、流通行業負責人參加活動。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與遵義市人民政府聯合組織全省刺梨企業參加此次展銷會,我省還組織了廣藥王老吉、娃哈哈、光明乳業三大巨頭和刺力王、山珍寶、山王果等20余家貴州刺梨重點企業組團參展。

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舉辦的貴州刺梨產業發展論壇(上海)暨產銷對接會上,政府相關單位、電商平台、研究機構、行業協會、採購商等領導及嘉賓共商貴州刺梨發展大計,全力宣傳推介貴州刺梨,幫助企業拓展市場。

現今,貴州省已推動刺梨向多領域、全鏈條、深層次、高效益發展,目前發展了刺梨原汁、飲料、果脯、果酒等80多個產品,新開發的刺梨罐頭、刺梨化妝品、復合型口服液等新品豐富了刺梨產品品類和產業業態。同時,我省推動了刺梨加工企業逐步提升果脯、果酒、精粉等高附加值產品的比重,不斷優化產品結構。(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王蕾)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