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桐梓:農特產品亮相上海扶貧產品展銷會

2020年10月18日18: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縣委常委、副縣長何果龍向普陀區領導介紹產品。陳桂良 攝

為深化消費扶貧行動,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10月17日,2020年上海市對口幫扶地區特色商品展銷會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百聯國際廣場同步舉行,貴州省桐梓縣攜40余種特色農產品參展。

上海市民購買產品。陳桂良 攝

“今年,我們將突破1000萬的銷售額,更好地帶動我們桐梓農特產品、帶動我們老百姓增收致富。”滬遵協作桐梓縣產銷服務中心主任杜龍建滿懷信心地說。

上海市民購買農特產品。陳桂良 攝

展區內,桐梓方竹筍干、容光羊肉、花秋土雞等農特產品十分受歡迎,引來眾多上海市民立足挑選,不少市民在品嘗后贊不絕口,紛紛購買。“你們這個回鍋羊肉很不錯、很爽口,我們上海人是很喜歡吃羊肉的,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羊肉,味道非常鮮美,包裝也很好。”上海市民江躍中品嘗了一口羊肉之后說。

上海市民挑選產品。陳桂良 攝

此次展銷會由滬遵協作桐梓縣產銷服務中心帶領貴州鑫幫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桐梓縣康利綠色食品有限公司、貴州老高山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等18家企業參展。展銷會從10月17日持續至10月22日。“我們滬遵協作產銷服務中心從5月8日成立以來,已經陸陸續續地把我們桐梓的農特產品銷往上海。”滬遵協作桐梓縣產銷服務中心主任杜龍建說。

展區。陳桂良 攝

桐梓縣委常委、副縣長、上海市援黔干部何果龍表示:“我們要把桐梓的農特產品進一步地向上海市民作推薦,同時讓我們桐梓的企業利用這次機會,給我們上海的供應鏈、企業作一個產品的推薦和簽約,確保深度的合作。”

桐梓縣借力品牌賦能,乘東西部扶貧協作東風,以消費帶動扶貧,通過展銷會讓社會各界擴大對扶貧產品的認可,著力提升桐梓農特產品在上海市場的影響力。(陳桂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