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工業園區獲評 貴州省特色工業園區

2020年10月17日09:5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發布“貴州省特色工業園區”名單,花溪工業園區上榜。

花溪工業園區涉及燕樓鎮燕樓村、谷蒙村、槐舟村,一、二期工程已完成1500余畝土地開發。目前,園區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已有10家,形成了以中建科技裝配式PC工廠為龍頭,麟山水泥廠、三聖特種建材、燎原電器設備等為鏈條的新型建材產業集群,配套有宇培貴陽電子商務物流園、花溪區城市綜合利用發電項目等。目前,花溪工業園區三、四期在建的13個項目正在有序推進中。

為逐步構建具有花溪特色的現代工業體系,花溪工業園區將繼續圍繞新型主導產業,引進迅寶環保循環經濟示范園項目建設高分子包裝容器的研發基地,引進貴廣文旅商品生產加工示范基地促進文旅商品加工企業聚集。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詹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