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项工程获评2020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

2021年01月02日09: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曹轶)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获悉,2020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据了解,按照《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评选办法》(黔建建通〔2017〕393号)要求,2020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评选工作经过申报、初审、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审议投票通过及在贵州省建筑业协会门户网站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定“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康复病房楼及地下停车场项目”等34项工程为2020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现给予通报表彰,并将在颁奖会上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希望获奖单位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加强企业管理,注重节约资源能源和环境保护,积极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企业的整体水平,创造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