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潤雲率隊到匯川區開展農村環境治理領域立法調研

2020年10月16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潤雲率隊到匯川區開展農村環境治理領域立法調研。

曾潤雲一行先后來到板橋鎮污水處理廠、板橋村岩底庄景區,團澤鎮中橋水庫旁生豬養殖整改點、遵義市海礁硫酸廠污染場地修復治理項目等地,實地查看集鎮鄉村污水治理、養殖糞污處理、污染源生態修復等情況。

曾潤雲強調,開展此次農村環境治理領域立法調研,旨在全面調查了解我市農村環境治理現狀及存在的問題,深入研究該領域立法需求,為推進我市農村環境治理工作,制定符合上位法規定、符合我市市情、有利於我市農村環境治理的地方性法規奠定堅實基礎。

曾潤雲要求,匯川區要按照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嚴格落實各項工作措施,梳理農村生態環境治理現狀和亟需立法解決的突出問題,為此次立法提供有力支撐。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員胡鵬,市人大農經委主任委員王弋,市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高旭東,市人大法制研究中心主任田小銀,市生態環境局副局長王薄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細飛,市、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匯川區人大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