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新城片區棚戶區改造項目(二期)已順利啟動

2020年10月16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從棚戶到樓房,從“憂居”到“宜居”,這是廣大棚戶區居民的安居夢。為讓更多群眾實現“出棚進樓”,當前,我縣棚戶區和老舊城區改造整治行動正如火如荼進行。

挖掘機、打樁機,破碎機“砰砰砰”響個不停,運輸車穿梭往來、工人忙忙碌碌、位於上壩鄉新路口的新城片區棚戶區改造項目(二期)施工現場一派熱火朝天。

該項目位於道真自治縣上壩鄉,項目總投資約2.5億元,項目建設用地面積為約4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為約10萬平方米,容積率為2.22,建筑密度17.11%,綠化率30.5%。共改造戶數634戶,新建停車位533個,項目已於2020年9月30日動工。

施工現場負責人甘信強介紹,目前工人們主要是負責平場工作,在保証安全的情況下,力爭在工期范圍內完成施工,為后期的工作打下基礎﹔為確保文明施工,施工現場還設置了沖洗池,進出的車輛必須沖洗干淨才能行駛上路,最大限度上保証縣城環境衛生。

據了解,城鎮建設和老舊城區改造,是最實惠、群眾最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道真15個重點項目其中之一。該項目的建成將有效改善新城片區群眾居住條件,兼顧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環境,確保讓人民群眾住上放心房、滿意房。(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