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整改生態環境問題192個

2020年10月15日09:1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王瑛)今年,遵義市生態環境局道真分局以黨建為引領,成立黨員小分隊,對全縣重點企業、非煤礦山、重大項目、養殖行業等進行隱患摸排檢查,加大整改力度,全力推進生態環境建設。

黨員小分隊下沉企業、進入工地,通過查閱資料、實地了解、現場摸排等形式,嚴查轄區排污企業,累計摸排企業200余家,發現問題213個。

針對轄區企業存在的環境問題,該局將所排查的問題進行逐一分解,下達到各鄉鎮及相關部門並督促整改落實。該局投入生態環境問題整改資金1000余萬元,對企業存在的危險廢物處置、礦山復墾復綠、養殖糞污治理及環境影響評價等一系列問題有針對性地推進整改。

通過整改,全縣中小型養殖企業糞污標准化處理率達80%以上,礦山復墾復綠到位率達90%以上,重點項目環評執行率達95%以上,固定污染源登記率達100%。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生態環境問題192個,銷號192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