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潭大道道路工程一標段鋼筋加工廠投用

2020年10月15日09:07  來源:貴陽日報
 

圖為觀潭大道道路工程一標段鋼筋加工廠外觀。

本報訊 10月14日,記者從觀潭大道道路工程一標段施工方——中交路橋建設有限公司獲悉,目前,該項目鋼筋加工廠已投入使用。

該加工廠佔地面積約2.3畝,內設鋼筋存放區、加工區、半成品存放區、成品存放區、廢料堆放區五個區域,主要為大地立交、龍潭邊大橋等進行鋼筋加工,預計每日可生產加工20多噸鋼筋。

據施工單位相關負責人劉宇介紹,待自動滾焊機設備進場后,鋼筋加工廠將實現由人工生產向機械化加工的轉變。採用自動滾焊機加工鋼筋籠,相比傳統人工加工,效率提高約5倍,工人的需求量也將大為減少。同時,加工廠實施規范化管理,可有效減少材料浪費,預計損耗將從正常的3%控制到1%左右。(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薇 文/圖)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