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楊浦區醫療幫扶道真縣座談會召開

2020年10月14日14: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12日,在縣衛生健康局召開上海市楊浦區衛健局醫療幫扶道真座談會,會議回顧總結前期幫扶取得的成績,並對下步幫扶提出了希望。

縣衛健局局長何長輝致辭並匯報楊浦區醫療幫扶成效﹔楊浦區醫療幫扶專家團團長、上海市第一康復醫院黨總支書記葛鳳霞介紹幫扶有關情況,她認為楊浦區醫療幫扶工作在道真得到領導的高度重視,幫扶期間,工作人員得到道真方面的關心和支持,取得的工作成績得到肯定,她代表楊浦區衛健局深表感謝!

副縣長費學卿認為,楊浦區衛健局前期在道真的醫療幫扶措施具體,工作扎實,取得的成效明顯,她代表縣人民政府表示感謝!同時希望楊浦區衛健局一如繼往的搞好對道真的幫扶,把好的經驗、好的技術以及好的設備帶進來,幫助道真不斷提高基層醫療業務水平。費學卿還要求,對新派駐到縣人民醫院的幫扶指導專家,縣人民醫院要搞好后勤保障工作,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使他們舒心工作,幫出成效。

會議還向幫扶團遞交感謝信,並贈送錦旗。

會后,幫扶專家團4人還到上壩鄉衛生院開展幫扶調研,陶沙醫生將留駐道真進行為期1年的幫扶指導。(道真縣衛生健康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