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年03月15日14: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安顺日报消息:3月12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等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和建议,让群众知情,听取民众所期所盼,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打开门来搞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和相关单位要针对会上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分析,找准关键症结,拿出具体对策措施,把“当下治”和“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新期盼。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向应邀前来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工作措施等。来自社会各界的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服务民生、平安建设、执法司法等方面,实事求是谈感受,从不同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涉及范围广泛,充分反映民意,切实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问题建议。(王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