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制造為河南廢棄礦山治理項目提供裝備

2020年10月14日16: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河南淇縣二道庄廢棄礦山治理綜合利用項目效果圖。黃振國 攝
河南淇縣二道庄廢棄礦山治理綜合利用項目效果圖。黃振國 攝

近日,在河南省鶴壁市淇縣傳來喜訊,由貴州長通集團所屬的貴州長通電氣有限公司“淇縣廢棄礦山治理項目電氣控制及監控系統設備”已進行控制系統的調試,有望在月底前完成項目電控系統的整體交付。

據介紹,河南省淇縣二道庄廢棄礦山治理綜合利用項目建設,為處理能力為年產1000萬噸的特大型綠色環保砂石生產線,是一個集礦山智慧化、生產系統集成化、全系統環保節能、花園式廠房的新型機制砂生產基地,對項目電控系統有較高的綜合性以及智能化要求。

為保障和維護3000噸/時的高品質機制砂系統的原料入料口到成品裝車的所有系統能夠正常運行,貴州長通電氣有限公司整合集團內部資源為項目量身打造了一整套包含“集成配電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視頻監控系統、廣播系統及能源管理系統”在內的電控系統整體實施方案,並前后派出集團專家組10余名工程師現場把控設備的安裝調試。

貴州長通電氣有限公司是貴州省唯一一家能提供集配電設備、網絡設施、視頻安防、廣播系統、工業自動化、產品銷售系統等系統集成的安裝、調試及二次開發的電氣公司。公司擁有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和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三級資質,承裝、承試電力設施許可三級的施工資質,多次榮獲“高新技術企業”和“創新型企業”等榮譽稱號。

今年11月,長通集團在貴陽高新區沙文工業園建設的智能制造產業基地投入使用后,智能化發展將實現質的飛越。新基地將建設10條高低壓智能配電櫃、環網櫃、節能母線干線系統等智能化電氣裝備生產線,並著力研發制造與大數據應用相結合的電氣設備,為集團走出貴州,服務全國,開辟海外市場奠定了堅實基礎。(黃振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