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調研在建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2020年10月12日14: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9日,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調研在建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安順高新區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劉廷玉,區發改局、區住建局、區統計局等單位相關負責人陪同。

當天,唐友波一行先后到區中醫院二期項目、區人民醫院二期項目、區婦幼保健院項目、方格醫院項目、砂石沖至橋上村道路改擴建工程項目、夏雲鎮第二幼兒園項目、三力制藥二期項目和固達二期項目等項目點,查看項目建設進度,認真聽取項目施工規劃、建設進展、存在困難等方面情況匯報。並與項目負責人溝通交流,現場協調解決項目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唐友波要求,各項目施工單位要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明確目標、壓實責任,嚴把工程質量關,嚴守施工標准,高效施工,確保項目順利建成。要加快已建項目驗收工作,確保早日投產。(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