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30個景區 公益演出好戲連台

活動將持續到12月

2020年10月11日09:32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國慶中秋“雙節”期間,由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指導,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貴州文化演藝集團承辦,各地州、演出團隊執辦的“2020多彩貴州景區(景點)駐場文藝演出”公益性文化活動在30個景區火熱開演。本次活動將持續到12月。

據悉,由貴州省歌舞劇院、貴州省話劇團、貴州省雜技團、貴州省花燈劇院、貴州省黔劇院、貴州省京劇院、貴陽演藝集團等演藝團體精心組織的歌舞、花燈、雜技、話劇、京劇、黔劇、民樂、交響樂等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節目,在貴陽青岩古鎮景區、遵義苟壩紅色文化旅游景區、六盤水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區、安順小河灣景區、畢節阿西裡西大草原、銅仁梵淨山景區、黔東南肇興侗寨景區、黔南中國天眼科普基地、黔西南萬峰林景區以及貴安新區Star park(森噠星)生態度假公園等30個景區開演。

今年是多彩貴州景區(景點)駐場文藝演出活動的第二年。2019年,該活動已經在貴州省內的10余個景區演出200余場。此次活動充分發揮旅游演藝項目的綜合帶動效應,不斷豐富景區旅游產品內容,深化文旅融合,提升文化旅游內涵,助力脫貧攻堅,推動全省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 (杜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