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國慶、慶佳節”全民健身乒乓球賽舉行

60余名選手 同台拼球技

2020年10月08日09:53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10月6日,2020年“迎國慶、慶佳節”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賽在貴陽奧體中心乒乓球場隆重舉行,60余人報名參與。

此次賽事由貴陽市體育局、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貴陽市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貴陽奧林匹克賽事運營中心承辦。

當日上午9點,乒乓球賽正式開打。經過角逐,A組第一名為劉乘成,第二名為楊翔,第三名為高文一﹔B組邱麒運獲得第一名,楊毅鑫獲得第二名,楊成獲得第三名﹔C組李艷春獲得第一名,張強獲得第二名,張崗獲得第三名。

據悉,業余乒乓球的熱度逐年走高,因其學習成本較低,廣受大眾喜愛。同時,很多家長更願意讓孩子學習乒乓球。選手張先生說:“乒乓球的運動壽命很長,五六歲的孩子可以學,五六十歲的大人也可以學,場地局限性很小,而且不容易受傷。”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杜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